kanon 扭力板手

kanon 扭力板手,指針式扭力板手

產品型號 : N-TMK系列
 

檢測用置針型扭力扳手

 

 

kanon 扭力板 手原理編輯

KANON扭力扳手450QLK扭力計系列可調式棘輪型扭力扳手,精度+/-3%以內.
 

kanon 扭力板手使用方法編輯

在KANON(中村)扭力扳手的使用中,首先要根據測量部品的要求選取適中量程,所測扭力值不可小於扭力器在使用中量程的百分之二十,太大的量程不宜用於小扭力部品的加固,小量程的扭力器更不可以超量程使用?

KANON(中村)扭力扳手使用方法

1.在KANON(中村)扭力扳手的使用中,首先要根據測量部品的要求選取適中量程,所測扭力值不可小於扭力器在使用中量程的百分之二十,太大的量程不宜用於小扭力部品的加固,小量程的扭力器更不可以超量程使?

2.在使用KANON(中村)扭力扳手時,先將受力棘爪連接好輔助配件(如套筒,各類批嘴),確保連接已經沒問題。在加固扭力之前,設定好需要加固的力值,並鎖好緊鎖裝置,然後調整好方向轉換鈕到加力的方向。

3.測量時,手要把握住把手的有效範圍,沿垂直於管身方向慢慢地加力直至聽到到達已設定的量值後發出的聲音。在施力過程中,按照國家標準儀器操作規範,其垂直度偏差左右不應超過10度。其水平方向上下偏差不應超過3度,我廠在使用過程中操作人員應保證其上下左右施力範圍均不超過15度。

4.為了不使測量結果因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的偏差而產生影響,在測量時,應在加力把持端上施加一個垂直向下的穩定力值?

5.KANON(中村)扭力扳手的讀數: 如果是帶錶扭力儀器?直接讀取指針所指示的數據為測量數據值?如果是套筒加副刻度指示器?應先讀取主刻度上的刻度值,再加上副刻度或微分筒上的刻度值之和為測量數據值。KANON(中村)扭力扳手應用範圍較廣,在加固扭力時,相對來講比較簡單?只需要設定其要求值便可進行操作。

kanon 扭力板手注意事項編輯

1.扭力扳手是精密機械儀器.操作時應小心謹慎, 不可突然施加作用力而導致內部機構失靈。
2.不能把扭力扳手當鐵鎚使用, 應輕拿輕放, 不可亂丟。
3.不能隨意拆卸, 更換部件後應送校驗組校準, 確認其功能是否滿足要求。
4.不能超量程工作, 當達到設定值和聽到喀喳聲後應停止加力。
5.不可用異物堵塞, 粘接, 固定扭矩調節套筒或把手。
6.在使用時應按PIE或IPQC的指示進行扭矩調整, 操作者調整扭矩值後應得到確認後方可用於生產;。
7.單向扭力扳手不能雙向使用, 對於扭力表不可以用於鬆脫螺母使用。
8.在使用扭力儀器前應確認扭矩值是否OK.扭力單位是否正確。
 
扭力扳手既可用於初緊又可用於終緊,它的使用是先調節扭矩,再緊固定扭矩電動扳手操作方便、省時省力、扭矩可調。

1、手柄人體工程學優化設計,握持舒適,大大降低高強度操作 時產生的疲勞感。
2、雙刻度尺,可精確設定扭矩值。
3、達到設定扭矩值時,發出清晰的咔嗒聲,並且在手柄上可感覺到輕微震動。
4、鎖定環靠近虎口處,可避免誤操作改變設定扭矩值。
5、扳手長度:167—1680MM。
6、驅動方尺寸有1/4、3/8/、1/2、3/4、1英寸等。
7、最小刻度間隔0.01—200。
8、應用力矩應在扳手的扭力範圍20%至90%之內。
9、按扭力要求鎖緊扭力換算表 TORQUE CONVERSION FORM
 

扭力扳手選購參數參考

單位 英制 國際標準公制
kgf-cm kgf-m N.cm N.m
kgf-cm 1 0.01 9.807 0.098
kgf-m 100 1 980.7 9.807
N.cm 0.102 0.001 1 0.001
N.m 10.2 0.102 100 1

扭力單位轉換表

簡易扭力轉換表

轉換前

轉換後

乘數

in. oz.

in. lb.

0.0625

in. lb.

in.oz.

16

in. lb.

ft.lb.

0.08333

in. lb.

cmkg

1.1519

in. lb.

mkg

0.011519

in. lb.

Nm

0.113

in. lb.

dNm

1.13

ft. lb.

in. lb.

12

ft. lb.

mkg

0.1382

ft. lb.

Nm

1.356

dNm

in. lb.

0.885

dNm

Nm

0.10

Nm

dNm

10

Nm

cmkg

10.2

Nm

mkg

0.102

Nm

in. lb.

8.85

Nm

ft. lb.

0.7376

cmkg

in. lb.

0.8681

cmkg

Nm

0.09807

mkg

in. lb.

86.81

mkg

ft. lb.

7.236

mkg

Nm

9.807

 

 

 

常用計算公式 

計算公式

符號說明

HP1 = HP2xFs/η

   HP1=入力馬力 (HP1)

   η=傳動效率 (%)

   HP2 = T2xN2/716.2

   HP2=出力馬力 (HP2)

   Fs=安全(荷重)係數

   KW2 =T2xN2/955

   KW2=出力馬力 (KW2)

   N2=出力軸轉速

   I = N2/1800

   T2=輸出扭矩 (Kgf-m)

   V=速度(m/min)

   N2 = V/πD

   R=半徑 (m)

   I=減速比

   T2 = WxR

   D=直徑 (m)

   μ=磨擦係數

   W = W1xμ

   K=連結係數

   W1=物件重量

   (Kgf-m) x 9.8 = (N-m)

   W=承受力量 (Kgf)

   daN-m=達因牛頓-

   (daN-m) x 10 = (N-m)

   N-m =牛頓-

   1Kgf-m=7.233FT-LB

   η= (HP2 / HP1) x 100%

   1KW=1000W=1.34HP

   1Kgf-m=86.8IN-LBS

近期物價波動大,以上牌價僅供參考!

尚賀股份有限公司 手提式抽送風機(抽送風機)及伸縮軟管1 噴火槍 X-spark防爆工具 日本原裝進口千斤頂MASADA 手搖吊車(NITCHI)

手拉吊車(NITCHI)

QMC扭力板手 手提式抽送風機(抽送風機)及伸縮軟管2 小池調整器,氧氣錶,乙炔錶,小池自動切割機,小池中壓切斷器,小池加熱器&火口,小池低壓切斷器 GENIOUS套筒,板手,扭力板手MATATAKITOYO 風槍,高壓風槍,氣動風槍,氣動板手 輕型手拉吊車(NITCHI)
QMC鍍鈦鑽頭組 抽送風機 車牙機/電動車牙機/MCC/REX KOKEN套筒,板手,棘輪板手 銼刀,曲型舟型組銼刀,銼刀,曲型舟型組銼刀,5支銼刀,7支銼刀,10支銼刀,12支銼刀(壺三,壺石) 手搖吊車(日本VITAL)

手拉吊車(日本(VITAL)

日本精密鑽頭夾子(HAMURA) 氣動防爆立式/壁式/軸流式氣動風扇 利其頓切斷砂輪(日制) UNIOR套筒,板手,扭力板手, 銼刀,瑞典月光牌銼刀 手搖吊車(日本象牌)

手拉吊車(日本象牌)

夾頭,鑽頭夾子 雙平口軸流式手提抽送風機-SD系列 台菱砂輪片 PROTO套筒板手 鍊條式電動吊車,氣動吊車 手搖吊車(日本鬼頭KITO)

手拉吊車(日本鬼頭KITO)

鎢鋼滾磨刀,鎢鋼滾模刀 防爆風管,防爆申縮軟管 NAKS砂輪片 FPC,套筒,板手 鍊條式-特殊吊鍊,鋼索式-特殊吊鍊,鍊條式-特殊吊鍊,緊縮型-特殊吊鍊, 特殊尼龍吊具,日本安全吊具 手搖吊車(ACE)

手拉吊車(ACE)

超硬圓切片(MRT)

超硬圓切片(MRT)

風管,伸縮尼龍風管,高級帆布伸縮風管,抗靜電風管,耐高溫風管 馬牌砂輪片 握手牌萬能鉗,萬能鉗,/VISE-GRIP 大口鉤安全帶,雙繩大口鉤,日本捲曲式安全帶,安全母繩救生索,伸縮調節器,垂直防墬器,尼隆繩安全梯,輔助安全鉤 鋁合金手搖吊車(RICKY)

鋁合金手拉吊車(FKS)

日式折疊煙灰缸   AMADA/NACHI鐵工帶鋸 Mcc管子鉗,HIT管子鉗,鷹式管鉗   無塵室彈簧吊車
工具車   大見圓穴鑽 KUKEN氣動工具系列 尼龍吊帶,吊帶  
    KANONO扭力板手 IR氣動工具系列    

尚賀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20巷1號

TEL: (02) 82821925 (02)28483144

FAX: (02) 28483419

E-mail:sunho294@seed.net.tw

網站: https://www.sunho294.url.tw/